广饶公安对辖区内车站进行安全检查

2017-09-20 09: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20日讯(通讯员 程伟)为进一步加大十九大期间的安保工作,切实加强长途汽车客运站点的安全检查,坚决预防、制止各类案事件的发生,近日,广饶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对辖区内的车站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与车站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车站监控设备运行、旅客进出安检流程、消防设施完善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针对监控设施模糊、录像保存时限不够、安检设备不完善等问题,明确时限落实整改。同时,民警还对每日进出广饶的客车及驾驶员信息进行逐一核查登记,确保车辆可靠安全、驾驶员资质齐备,最后,要求车站相关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及安检制度,对进车站购票人员要认真核查身份,确保乘客安全出行。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增强了车站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为迎接十九大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