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提前超额完成全年造林绿化任务

2018-04-16 17:10: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红佳

  4月16日,记者从市林业局获悉,截止目前,广饶县完成造林22555.3亩,完成三年增绿工程年度造林任务的103.9%,提前超额完成全年造林绿化任务。

  广饶县重点实施了环城镇绿化、路域绿化、水系绿化、农田林网建设、村庄绿化、乐安新区北部防护林建设、经济林、片林基地建设等工程。片林基地建设完成造林8974亩,新建500亩以上的片林基地7处。

  广饶县通过政策引导林农、林企、合作社、家庭农场等。今春以来全县新增经济林4856亩,有6个镇街新发展经济林超过500亩。推广果树新品种,主要包括苹果、蜜梨、核桃、桃等名优特品种,实现林业增绿、增值、增效。

  今年社会资本积极参与造林,开创了政府支持引导、多主体参与、多渠道投资、多形式造林新局面。全县片林基地建设和经济林建设主要以企业投资为主,社会资本参与生态林业建设,不仅破解了绿化资金不足的难题,实现了政府得绿、企业得利、林农得益的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