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迎第十三届孙子文化节 开展市政设施大检修

2018-09-17 19: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黄文静

  大众网东营9月17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黄文静)第十三届孙子文化旅游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旅游节期间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营造良好的活动环境,提升广饶县城区对外形象,广饶县市政处加强巡查力量,开展设施集中大检修,对城区的照明、道路、消防栓、健身器材、排水设施等进行集中检修,确保各类市政设施的完好率和照明设施的亮灯率。

  本次设施大检修,共维修路面8平方米、人行道花砖28平方米、路沿石60米、维修检查井9座、维修更换检查井盖9套、维修更换雨水篦子16套;维修照明路灯61盏、触发器52个、恒流源27台、镇流器17台、LED灯带12米,维修变压器12台、灯杆内线路12处;更换电缆58米、处理电缆接头17处;维修健身器材2套。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