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荧光 关爱童行 爱心企业为广饶小学生捐赠荧光衣

2018-09-19 18: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大众网东营9月19日讯(记者 高文杰)9月19日,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交通安全保障,提高社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山东圣泽集团、山东龙德置业有限公司为广饶小学生发放荧光衣活动启动仪式在广饶县经济开发区中心小学和花官镇中心小学如期举行,1000件承载着爱心的荧光衣被送到小学生手中。点点荧光,小礼大爱,本次“一城荧光 关爱童行”大型公益活动给小学生们的交通出行又增添了一份安全保障。

  此次活动由县文明办、团县委、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县教育局主办,山东圣泽集团、山东龙德置业有限公司、东营大众网承办,旨在深入推进“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倡导“政府主导、部门联动、行业尽责、社会协同、全民参与”的交通安全宣传模式,共同关爱小学生的安全出行。

  9月19日上午,“一城荧光 关爱童行”大型公益活动走进广饶县经济开发区中心小学,参加活动的嘉宾共同为孩子们发放荧光衣。活动上,学校领导、交管大队代表、爱心企业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发言,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共同助力为小学生穿一件安全荧光衣大型公益活动。

  活动中,学生代表郑国雨向全体学生发出了小学生交通安全倡议书,表明“遵守交通规则要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今天做起”。“荧光衣对出行的孩子来说是一个安全保障,尤其是在夜间等视线不好的情况下,学生们穿着荧光衣能让驾驶人注意到他们,这样更多了一重保护。”广饶县经济开发区中心小学周老师说。

  9月19日下午,“一城荧光 关爱童行”活动继续走进花官镇中心小学。活动中,嘉宾为孩子们发放荧光衣后,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六中队刘队长还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课,在场的老师和学生们表示受益颇多。

  点点荧光,小礼大爱。小小的荧光衣,承载的是社会各界对少年儿童浓浓的关爱。山东圣泽集团、山东龙德置业有限公司希望通过此次荧光衣捐赠活动,努力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目标,创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