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镇正式启动广饶县首家民营日间照料中心

2018-11-13 17: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李鹏飞

  大众网东营11月13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李鹏飞)大王镇红星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启动仪式在盛泰名都小区隆重举行,红星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是广饶县第一家民营日间照料中心,日间照料中心由爱心之家护老院运作,以老人需求为导向,为社区老人提供贴心、安全、专业、全面的医养融合日间照料服务,使老人在熟悉的社区环境中得到生活照料,提高晚年生活质量,缓解家庭照顾压力。使老人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尊老、爱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红星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投入运营为大王镇社区养老事业的发展增添了正能量,注入新血液,作为群众居家养老、机构养老的有力补充,为完善提升大王镇养老服务体系起到了关键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