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创美好家园 广饶县举行“垃圾分类 童心童行”活动

2021-04-28 20:08: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王丽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王丽艳 东营报道

  为了积极响应环保的号召,促使全体幼儿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及培养幼儿爱护环境的意识,近日,广饶县广饶街道迎宾社区联合东营市金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红缨星贝幼儿园以及兜回收开展了“垃圾分类 童心童行”为主题的绿色公益社区行活动。

  红缨星贝幼儿园师生、家长等50余人来到迎宾社区渤海经典三期的兜回收环保驿站。在听取兜回收工作人员详细对垃圾分类知识的讲解后,老师也用生动的语言和“玩转分类转盘”的游戏让孩子们对垃圾分类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参与本次公益行的孩子们,在小区主干道、人行道、楼道口等主要位置向小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明白纸300余份,社区居民纷纷给孩子们竖起大拇指,频频点赞。

  最后,孩子们根据驿站清晰的回收种类,将提前准备好的可回收物张贴好二维码,纷纷投进驿站,兜回收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完成称重、返现以及常识反馈等工作,孩子们也纷纷表示要将垃圾分类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给幼儿及家长普及了垃圾分类常识,更借助这次绿色之行,给大家树立了“珍爱地球、低碳生活”的绿色理念。让每个幼儿成为文明小使者,带动身边人一起参与环保活动,促使大家在生活中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共同守护我们热爱的家园。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