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记者问|杜之宁:积极构建全面教育体系 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

2022-09-22 19: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莹 李茂盛 东营报道

  9月22日下午,广饶县召开广饶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新闻发布会。广饶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杜之宁就广饶县新建成的学校投入使用以及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方面有哪些举措回答记者提问。

  杜之宁表示,广饶县教育局将积极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和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同时在执行新课标的基础上,鼓励学校按照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学科育人要求,着力构建德育课程、学科课程、传统文化课程和实践活动课程“四位一体”的全环境育人新体系。秉持德育重立志、智育重思维、体育重锻炼、劳动教育重体验、艺术教育重熏陶的教育理念,持续放大“爱的教育”效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强化实践和体验育人,不断提升学生心智、体质,着力培养青少年的奋斗精神,努力把广饶孩子全面培养成才,使广饶教育成为支撑广饶腾飞的重要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