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加强涉政类有害出版物排查力度

2017-07-17 09: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涉政类有害出版物影响面广、危害大。按照省市扫黄打非办公室通知要求,近日,河口区加强了对涉政类、涉宗教类有害出版物的排查力度。

  一是排查印刷厂、复印店是否有非法复印涉政类、涉宗教类出版物行为,依法查处取缔无证照打字复印店。二是排查图书音像店,是否有销售有害涉政类、涉宗教类出版物的违法行为。同时,在排查过程中,注重加大对经营业户的教育引导力度,向经营业主开展普法教育,提醒经营业主要增强法律意识,坚决杜绝非法印制、销售涉政类、涉宗教类有害出版物行为。

  本次排查行动,凡是攻击共产党领导、攻击社会主义制度,歪曲中国革命史、党的历史、新中国历史和改革开放,贬低党和国家领导,宣扬国家分裂、民族对立、宗教极端思想,挑拨社会矛盾,煽动群众性事件等非法政治性有害出版物(含书籍、报刊、图片、音像制品等)均在查缴之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东营:好心市民捡钱包 民警多方找失主

    2017年7月14日22时许,东六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奥林匹克花园小区楼下,捡到一钱包。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详细]

    07-17 16:33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一80岁老人走失 东六路派出所救助

    2017年7月15日下午16时左右,东六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府前街与广州路西侧路北同泰口腔医院,有一位老人找不到回家的路。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详细]

    07-17 16:31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热心市民捡到空调器一台 急寻失主

    2017年7月14日,东六路派出所接到王女士报警称:在辖区某路段捡到挂式空调器。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详细]

    07-17 16:12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民上班途中捡到一只黑天鹅

    17日凌晨,家住东营东亚原香小镇的孙女士在上夜班的途中,途经徐州路与大渡河路路口附近时,在旁边的绿化带中捡到一只黑天鹅。今早下班后,她赶忙把黑天鹅送到小区物业... [详细]

    07-17 16:10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依法取缔一家“地条钢”企业

    去年以来,我市坚决贯彻上级部署,深入开展打击取缔“地条钢”专项行动,发现“地条钢”企业一家,为东营市凯亚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位于利津县陈庄镇,现已严格按照“五... [详细]

    07-17 14:58大众网东营频道
  • 2017年东营市疾病预防控制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7月14日,我市召开疾病预防控制重点工作推进会议。来自各县区卫计局分管局长、疾控科科长、应急办主任,各县区疾控中心主任、分管业务副主任,市属(管)医疗机构分管院... [详细]

    07-17 14:56大众网东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