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鸿文一行对仙河镇申报省级“示范单位”进行测评

2017-12-07 08: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2月7日讯 12月6日,市档案局副局长张鸿文一行对仙河镇申报省级“示范单位”进行测评。市档案局业务督导科科长孔祥利、市档案局业务督导科副科长李海娟、区档案局局长刘建峰、区档案局副局长魏景山、区档案局副局长杨全英、仙河镇党委书记李建民、党委副书记张成波等相关人员陪同测评。

  

  测评组一行听取了相关人员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了档案室软硬件建设。从组织领导和制度建设、档案资源建设、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安全保障、档案服务利用、档案工作创新等6大测评项目对档案工作进行了全方位审核。

   

 

  座谈会上,张鸿文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提高对档案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进一步加强档案工作硬件设施投入;三是要加强对档案工作安全隐患的排查;四是进一步加大档案工作信息化建设的投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