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召开2018年度环卫系统安全生产调度会议

2018-01-09 13: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月9日讯 近日,仙河镇召开2018年度环卫系统安全生产调度会。会上通报了2017年12月份城乡环卫一体化全市暗访结果,并传达全区环卫系统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会议由副镇长孙和民主持,仙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分管领导、各物业公司及保洁企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孙和民指出,各企业要对照暗访反馈结果自查自纠,认真分析出现问题的原因,加大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做好积存垃圾清理,各保洁企业对各自负责的区域形成自查报告,我们将进一步进行全面排查。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同时应按照国家法律规定,做好保洁人员福利保障。

  

  与会各单位一致表示会严格遵守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大力排查安全生产隐患,确保会议精神落实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