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学诗一行到仙河镇走访慰问优抚对象、低保户和困难党员

2018-02-09 08: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8日讯 2月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学诗一行到仙河镇走访慰问优抚对象、低保户和困难党员。副区长王加宁、政协副主席李寿年、镇党委书记李建民、党委副书记张成波、副镇长丁淑玲及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孙学诗一行先后到仙河镇渔村低保户苟振良、优抚对象崔炳信、困难党员陈民亭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每到一户,孙学诗都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身体健康以及儿女工作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乐观地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反映。政府一定加大关怀帮助力度,切实将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好,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让居民切实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