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召开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

2018-03-05 08: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5日讯 3月2日上午,仙河镇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召开,镇党委书记李建民主持会议。全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各站所负责人,区直部门驻仙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村村“两委”成员,骨干企业的负责同志共八十余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张成波宣读了《中共仙河镇委员会仙河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18年度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的通知》,镇经济发展办、卫东村、仙河药业分别作为站所、村、企业代表做了表态发言。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韩春亮代表仙河镇政府与各村签订2018年度村级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
  
  
  
  
  
  
  
  韩春亮就下一步全镇经济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韩春亮表示,我们要充分肯定成绩,坚定经济发展的信心决心,同时正视存在的问题,以新姿态抓住新机遇。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奋力开创经济发展的新局面,一是强化重大项目支撑,实现产业发展新突破,二是加强城乡统筹发展,实现城镇建设新突破,三是聚焦生态环境建设,实现区域环境新突破,四是突出抓好平安建设,实现和谐稳定新突破,五是扎实抓好民生事业,实现民生福祉新突破,六是努力转变作风,全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实。韩春亮要求,要按照这次会议的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聚全镇人民的智慧和力量,不畏艰难,不惧挑战,不辱使命,为加快建成现代化滨海石油小镇、全国奶业强镇和东营港生活服务基地作出新的贡献!
  
  
  李建民强调,一要找准时间点,迅速安排部署。大家要按照既定的工作思路和任务分工,持续解放思想、改进作风,必须一如既往地保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干劲,拿出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气魄,要有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决心,超前思考可能出现的困难问题,认真研究破除工作瓶颈的办法,少说不能办、多想怎么办,确保今年各项工作说了算、定了干,立说立行,落到实处。二要突破困难点,解决突出问题。特别要关注保障经济平稳运行、解决环境污染、城市精细化管理及社会稳定等问题。三要找准着力点,严格抓好落实。当前,全国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要把抓好经济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把完成全面目标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的检验和体现,要加强分析研判,找准着力点,谋好开年之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