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召开“两场所、两建筑”全面摸排治理工作部署会议

2018-04-16 09: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16日讯 4月13日上午,仙河镇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两场所、两建筑”全面摸排治理工作部署会议。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各村村主任约40余人参加会议。

  

  

  李强宣读了关于《河口区“两场所、两建筑”全面摸排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详细讲解了摸排治理的内容及说明。整个摸排工作将历时近3个月,共分为“动员部署、全面摸排、治理规范、总结提升”等四个阶段推进,重点摸排治理在“两场所”“两建筑”中存在的私搭乱建、违规改变防火设施设计、功能使用以及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储存和人员住宿等行为。

  

  

  张成波强调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按照市、区有关部署要求,在重点行业领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治理活动,以摸排“四闲”场所、“三合一”“多合一”场所、沿街非住宅建筑、彩钢板临时建筑为突破口,全面落实网格化安全监管责任,严厉打击各类“两场所、两建筑”用途中存在的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防止因非法违法行为引发各类事故,促进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