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做好形势研判 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2018-10-19 08: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19日讯 10月上旬,仙河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暨综合研判会议,要求强化宣传,提高群众法治意识,并加大线索摸排力度,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工作,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自今年2月13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扫黑除恶工作取得初步成效。截至目前,仙河镇深挖打击从事涉“黄、赌、毒”、打架斗殴等严重败坏社会风气、危害社会治安案件30余起,已对20余人采取了罚款、拘留等措施。全镇社会治安形势不断好转,刑事类警情、治安类警情均同比大幅下降。宣传工作方面,在高速路出口及镇东路路灯上新安装灯旗80块;在神州路、滨港路、汉江路、兴凯湖路4条主干道新安装醒目宣传标语、标牌等18处;在人员集中的广场、小区门口、宣传栏等场所新安装扫黑除恶宣传展板32块,悬挂条幅20余条,发放一封信2000余份,明白纸2000余份,张贴通告350余张。新采购扫黑除恶宣传小喇叭60个,发放至仙河镇所有村、小区门口,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知识,为扫黑除恶工作营造浓厚氛围。同时采取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设立举报电子信箱等方式,畅通了信息渠道,发动广大群众举报犯罪,提供线索。

  接下来,将深入重点行业、地区、领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强化宣传教育,提高群众法治意识,并加大线索摸排力度,精准打击黑恶乱,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