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我是体能小达人”体能测试活动

2018-11-29 08: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29日讯 良好的身体素质是幼儿全面发展的基础,为了全面掌握不同年龄阶段幼儿的体能发展情况,强健幼儿体魄,11月27日,仙河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全体幼儿进行“我是体能小达人”体能测试活动。

  为了更科学、准确地测试孩子们的体能,老师们提前进行测试培训工作,从测试项目、测试方法到测试结果的读取都做到严格、规范。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孩子们来到测试现场,老师根据大、中、小班幼儿年龄特点制定了幼儿体能测试标准,主要测试项目有立定跳远、网球投掷、连续双脚跳跃,走平衡木、10米折返跑等。活动中,孩子们精神饱满、全力以赴,小班的幼儿年龄虽小,但动作协调;中大班的孩子们更是表现非凡,给小班的弟弟妹妹起了很好的榜样作用,整个测试活动开展地规范有序。

  本次“我是体能小达人”体能测试活动,提高了镇中心幼儿园的幼儿运动技能水平,进一步激发了幼儿对体育活动的兴趣。下一步,镇中心幼儿园将以提高幼儿身体素质为目标,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将幼儿培养成真正的体能小达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