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安全在心中 平安伴我行

2018-12-29 09: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29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仙河镇2018年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学生及家长安全意识,仙河镇中心小学积极组织各班主任利用周一班会时间给学生讲解安全用气、用电常识,并引导学生家长及时排查家中安全隐患。同时组织学校志愿者团队积极开展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12月27日下午,中心小学志愿者在老师的带领下,走出校门向前来接送孩子的家长进行安全知识宣传与讲解。小志愿者们走到家长面前,首先问好,然后向家长说明活动目的,随即讲解相关安全知识,家长听完之后不断点头,称:“很多时候一些小细节真是没有注意到,今天听到后深感后怕,一定引起注意!”并向孩子们投来赞赏的目光,这不仅仅只是对孩子的认可,更是对志愿服务的支持!

  本次志愿宣传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明白了冬季安全用气、用电的重要性,同时还让家长进一步明确了身边的安全隐患所在,加强防范意识,为创建平安校园、平安仙河发挥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