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民生热线现场督办群众诉求

2020-11-26 15:32: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梦雨 王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梦雨 王卉 东营报道

  11月25日,河口区民生热线就城区供暖温度不达标、实验学校路段交通拥堵、盛世豪庭业主占用消防通道停车且个别楼栋电梯停运等事项召开现场督办会议。河口区民生热线党组书记、主任綦跃文主持会议,区公安分局、住建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人社局、水利局、教育局、湖滨新区、消防大队、土地储备、物业和市政公司、供暖企业及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

  会上,綦跃文就十余项诉求与各承办门单位进行了剖析、督办。会后组织承办单位到群众家中现场落实供暖温度不达标问题。

  就进一步抓好热线工作,綦跃文强调,河口区民生热线作为党委政府和群众的连心桥,是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的重要手段和载体,各承办单位特别是具体负责热线办理工作的同志一定要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思想,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对待、换位思考,“握指成拳”,形成合力,确保群众诉求有人听、问题有人管、困难有人帮!

  “带着感情办好群众诉求,努力打造一条有温度的热线。”河口区民生热线始终把群众反映的痛点、堵点和难点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热线是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连心桥”作用,着力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不断提升热线的办理质量和群众满意度。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