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河口区“项目管家”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2021-04-14 20:38: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侯丽雅 姚瑞瑞 窦海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侯丽雅 姚瑞瑞 窦海鹏 东营报道

  为推进东营恒升置业有限公司恒升·天玺住宅小区建设项目尽快实施,近日,东营市河口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办理好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送到建设单位手中,并现场讲解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政策,帮助企业梳理下一步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市政设施建设类审批、商品房预售许可等手续审批流程,压减审批环节,切实为该项目落地建设保驾护航。

  “现在项目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已经办下来了,下一步就要准备办理项目开工前的各种手续,等办理完成之后,项目就可以正式开工了。”恒升·天玺住宅小区建设项目负责人曹务臣谈及项目落户河口区以来的情况,对河口的营商环境赞不绝口,在他口中,无论是从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办理还是到现在项目开工前办理的各种手续,都有相关的工作人员全程推进,只要遇到问题,第一时间就有专员负责帮办解决。

  “当初我们从合作洽谈到项目落地河口,也正是看中了河口精准、高效、快捷的服务,现在,这样优质的服务再次证明我们把项目定在河口是来对了。”曹务臣高兴地说。

  为做好项目企业服务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河口区从“坐等审批”到“上门服务”,提供“项目管家”服务,充分利用河口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队伍,为每一个项目针对性制定审批方案与全程跟踪,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一对一”精细化服务,为企业提供上门服务、延伸服务,了解企业所需所想,用最快速度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投资发展开辟绿色通道,真正让项目审批“马上办、网上办、零跑路、事好办”成为常态。截至目前,已为汇海医药化工培南类高端医药中间体项目、东营富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富海·西湖景宸项目、东营恒升置业有限公司恒升·天玺住宅小区建设项目等4个重点项目开展了“项目管家”服务。

  不仅如此,为全力推进重点项目落地实施,河口区还通过开展模拟审批、容缺受理、并联办理、承诺制、代帮办等措施打破原来互为前置的诸多壁垒,使审批流程更优,时限更短、成本更低,效率更高。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