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舞竞赛!河口区“黄河舞韵 时代风采”油地军港场广场舞大赛举行

2022-09-22 19: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歆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歆雪 李梦雨 见习记者 薄遵成 东营报道

  9月22日,由中共河口区委宣传部、河口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河口区文化馆承办的河口区“黄河舞韵 时代风采”油地军港场广场舞大赛在鸣翠湖市民广场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经过油田、军马场、东营港及各镇街层层选拔,最终共有11支队伍晋级大赛,3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齐聚一堂,踏着曼妙的舞步,为新时代喝彩。

  本次大赛以“黄河舞韵 时代风采”为主题,大赛分展演环节及比赛环节两部分进行。舞蹈作品表现形式多样、格调昂扬向上,舞蹈动作设计优美、表演整齐划一,符合年龄特点。每支代表队都尽情展现自己的风采,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跳出了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评委们按照每支队伍的精神面貌、音乐节奏、舞蹈表演、编排创新等内容进行了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此次大赛有力促进了广场舞活动的推广与普及,提高了河口区广场舞爱好者的舞蹈水平,达到了思想性、艺术性、参与性、观赏性的有效统一,运用上下联动的活动组织形式,激发了油地军港场共同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进一步提升基层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