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东营开发区法院招聘20名法官助理

2017-07-19 17:31: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马高超

  7月19日,记者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了解到,该区人民法院将公开招聘20名法官助理,报名时间为2017年7月22日9:00—24日17:00。

  记者了解到,招聘范围及条件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取得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1年7月1日至1999年7月1日期间出生);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法学相关专业或通过国家统一司法考试;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正在被立案审查的、曾被开除公职的等不能参与报考。

  公开招聘根据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考察、体检、确定聘用等程序进行。

  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报考人员可以登录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dylss.dongying.gov.cn)进行网上报名。

  据了解,笔试时间为2017年7月29日(具体见准考证)。报考人员持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

  此外,在面试方面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在笔试基础上进一步测试应试者在综合能力和业务素质等方面与职位的匹配程度。面试满分为100分,按照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的办法计算总成绩,按拟招聘职位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人选范围。具体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具体事宜,有报考意愿的考生可拨打电话0546-6087758进行咨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