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开发区公安分局开展娱乐服务场所夜查行动

2017-08-03 10: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3日讯(通讯员 张伟)为严厉打击娱乐服务场所涉黄涉赌等违法犯罪活动,深入推进“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开展,近日,开发区分局治安大队组织民警在辖区内开展娱乐服务场所突击夜查行动。

  检查中,民警重点对辖区内洗浴、沐足等服务场所登记备案、设施监控设备运行、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督促指导场所悬挂张贴禁黄、禁赌的标志;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民警结合“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要求,对场所负责人现场进行了法制教育,要求其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增强从业人员守法经营的意识,坚决杜绝在娱乐服务场所内发生“黄、赌”等违法犯罪行为。

  通过检查,进一步督促、引导娱乐服务场所经营者、从业人员不断提高守法经营和配合公安机关工作的自觉性,为维护开发区治安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