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以创城标准抓好日常工作

2019-12-02 08:48:00 来源: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 作者:

  创城,不仅为了争夺一次比赛的胜利,不仅为了拿到一块牌子, 更要以创城工作标准促常态化工作达标,提升城市品质,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以创城标准抓好日常工作。

  增强信心和干劲,巩固好创建成果。经过高标准、严要求、长时段的迎接创城复审,我们在总结前期创建经验的基础上,继续深化日常管理工作,以稳定的日常管理代替艰苦的突击整治,始终保持创建迎检工作状态,落实各项长效管理举措,坚决遏制各类乱象“回潮”。

  望闻问切耐心诊治,持续推动工作取得新进展。近期,累计派出执法人员1000余人次,加大了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流动摊贩、学校周边秩序的管控力度,累计清理商贩3000余人次;累计清理各类广告1500余平方米,清理乱贴乱画乱挂条幅400余条;查扣渣土运输、非法营运车辆20余台;查处扬尘治理工地10余处;查办食品、卫生、物价案件30余起。

  强化管理优化服务, 探索建立更有效的机制。进一步固化创建工作机制,确保长效管理落实到位,强化了对城市秩序的日常管理和违章户外广告的长效监管。强化了对农贸市场、门前三包、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设置的监督管理工作,做到制度到位、机制到位、职责到位、标准到位、监督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