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进社区 幸福同分享 东营市召开全民参保工作现场会

2019-11-30 12: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1月30日讯(记者 唐梦琳)11月29日下午,东营市人社局在东营区辛店街道百合社区召开全民参保工作现场会。

  东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社保中心主任王克杰,市社保中心副主任田振力,各县区人社局分管领导,开发区、胜利油田有关单位负责人,市县两级全民参保工作相关科室负责人,东营区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参加。现场会分宣传观摩活动和现场会议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是宣传观摩活动。参会人员及社区居民共同参加社会保险政策宣传活动,东营区、辛店街道、百合社区分别对全民参保相关工作进行了解说,将工作成果清晰地展现给全体居民。随后,社保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社会保险政策,解答群众疑惑,提高城乡居民对社会保险政策特别是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的认知程度,引导城乡居民早参保、多缴费,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最后,百合社区组织了文艺演出,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人民群众幸福美满的生活状态,这是当代社保人再出发、再奋进的不竭动力。

  第二阶段的现场会议由市社保中心副主任田振力主持,东营区辛店街道首先进行了典型发言,介绍了全民参保工作经验及做法,随后各县区、开发区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最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社保中心主任王克杰作了重要讲话,以朴实的语言讲解了全民参保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全民参保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求全市各级社保经办机构切实增强全民参保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树立油地“一家人”、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利用最后一个月的时间强力推进全民参保工作,圆满完成今年工作任务。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