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永强到交通运输工作专班调研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交通运输工作

2020-01-14 16:11:00 来源: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 作者:

  为了切实加强春运期间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交通运输保障工作,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书记侯永强到区交通运输工作专班,调研指导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交通运输工作。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交通运输工作专班负责人吴农中介绍了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交通运输工作开展情况。

  侯永强对交通运输工作专班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重点对全区交通运输动态监控平台运行工作进行了现场座谈调研。

  侯永强指出,交通运输工作专班7月15日成立至今,短短半年时间,攻坚克难,担负起全区交通运输工作职责,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19年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未发生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事故,确保了全区交通运输工作安全平稳运行。成绩的取得,是专班全体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实属不易。

  侯永强要求,当前正值冬季极端恶劣天气、春运、春节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和治理的关键期和发力期,大家务必高度重视,打起精神来,全力做好交通运输工作。一是充分发挥交通运输动态监控平台的作用,以大数据为依托,做好“两客一危”车辆管控,从技术和制度两个层面寻求突破,并为春运工作提供技术支撑;二是加强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督导辖区运输企业严格落实好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紧盯车辆、船舶等安全管理工作,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要抓检查、抓落实,并适时开展“回头看”,督促整改,做好风险防控工作;三是制度是工作顺利开展的依据和保障,是做好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无规矩不成方圆”,要紧紧抓住工作的重点和薄弱环节,逐步健全完善起各项规章制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