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改革创新、担当作为”争做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先锋

2020-09-25 15:47: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远 王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志远 通讯员 王晶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作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开展“改革创新、担当作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围绕政务服务效能提升,增强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增强勇于担当作为的勇气。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往深处走、往实处抓,助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9月18日,召开了“改革创新、担当作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针对如何做好2020年政务服务工作,从敢担当勇作为、优化服务提效能、对标一流找差距、聚焦重点补短板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工作再抓实。以这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切入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办事群众反映的难点、堵点、痛点,从工作作风、环境打造、效能提升等方面进行自查自改。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制定问题台账,细化责任分工,明确整改时限和要求,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以优化政务服务、提升服务效能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正在开展的“一网通办”、“一窗受理”、帮办代办工作,对查摆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全面提升环境打造。一是推进实体大厅与网上大厅无缝对接,凡在线上已填报的事项,线下不再收取任何材料;二是优化“一窗受理”业务流程,持续改进工作机制,建立全员无差别轮岗制度与群众咨询引领模式;三是全面推行“线上+线下”帮办辅导服务,帮办代办人员不仅负责线下的业务答疑和辅导,也负责线上材料预审等环节的流转,让办事群众切实感受到全方位、全流程、无缝隙的“保姆式”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