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监督管理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执法部胜利派出机构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2020-10-19 17:32: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艺霏 杨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艺霏 通讯员 杨玉 东营报道

  为保持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辖区内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执法部胜利派出机构在辖区内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本次检查将胜利机构所辖区域划分为6个网格进行网格化管理,工作人员分为6个组,充实一线开展普查工作,加强辖区内餐饮、流通及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秋冬季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各大农贸市场和便民市场是人员密集场所,也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检查小组督促农贸市场开办单位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农贸市场的出入人员管理,落实体温监测制度,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农贸市场登记、测温、通风、消毒、亮码通行等防控措施,做到健康码必验、口罩必戴,严防疫情传播风险,严守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给辖区内食品经营业户门口张贴“进店请自觉佩戴口罩”提醒标识,逐户进行宣传督查,并对经营场所的消毒、杀菌、通风、体温监测等疫情防控工作予以正确指导,要求食品经营业户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制度。

  下一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执法部胜利派出机构会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宣传监管,切实抓好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