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审批服务部积极做好节后政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

2021-02-20 09:5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远 胡雯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志远 通讯员 胡雯静 东营报道

  “您好,请出示一下您的健康码和通行码!”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大厅入口处,值班工作人员正在积极引导前来办事的群众出示“双码”,并测量体温,同时提醒办事群众进行双手酒精消毒。

  春节过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大厅就迎来了一个人流量小高峰,为防止因人员聚集引发的突发状况,审批服务部精准施策,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为前来政务大厅的办事群众提供最安全、有效的防护。

  在政务大厅入口处安排工作人员值班,成立疫情防控小组,以轮班形式每天在门口测体温、做记录,并安排专人做好每天公共场所及导引台的消毒工作,确保口罩、酒精、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到位不缺失,筑牢疫情防控的防线。

  针对目前全国的疫情形势,审批服务部不断拓宽业务办理的渠道,大力推行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依托“互联网+政务”模式,实现电话咨询、网上申报、网上审批,大力减少办事群众跑腿次数,实现“不见面”审批模式。同时推行24小时自助服务区“不打烊”,实现证照随到随领,节省群众时间成本,降低人员聚集风险。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审批服务部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运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想方设法优化简化服务流程,最大程度服务好广大群众,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努力为群众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