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学起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悦来湖科教产业园“悦·动”大讲堂开讲

2021-09-15 16:2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雅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雅薇 东营报道

  如何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如何提升团队的凝聚力?9月14日下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悦来湖科教产业园联合颐高产业园开展了团队协作相关的主题培训,实际解决园区创业团队在运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促进园区团队与企业高效率运转。

  本次培训邀请具有20年中高层团队管理工作经验的实战派培训师马磊为大家授课,培训采取互动的形式,讲师结合园区创业团队组成的背景、专业领域、人员构成比等不同特点,为每个创业团队独家定制一套适合自己团队特性运作的“学习型团队”方案,并对标优秀创业团队进行特例分析,实质性的解决整个团队在运转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核心支撑与保障。

  活动过程中每个创业团队都将自己的热情发挥到淋漓尽致,大家通过“你猜我算”的游戏环节,让每个创业团队的成员都能够激发自身主观意识的能动性,发挥团队中每个人擅长的不同领域并实现优势互补,发挥积极协同效应,找到共同价值存在的意义。

  通过本次培训,园区企业不仅对高绩效团队的组成和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而且对自身存在的优缺点和在团队中应该发挥的作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受益良多。培训会后企业纷纷表示,期待今后园区组织更多类似的培训,提升他们的企业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