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幸福号”来了!

2021-09-19 09:1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封富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封富璘 东营报道

  文明,是一个城市最直观的名片。当下,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积极开展“工会幸福号 助力文明城”慰问活动。自9月15日开始,连续3天为坚守创城一线的职工送去口罩、消毒湿巾、矿泉水、纸巾等慰问品,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提醒他们做好个人防护,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了职工的心坎上,为打赢创城迎审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今年以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工委按照市总工会积极打造“工会幸福号”服务品牌的工作部署,深入基层一线、凝聚各方力量、主动担当作为,不断丰富“工会幸福号”服务品牌内容,持续推进“会、站、家”一体化建设,积极发挥职工服务中心、爱心驿站和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功能,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更多的普惠性、便利性服务,逐步完善帮扶工作机制、切实加大维权工作力度,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用情用力把工会服务职工的各项职能落到实处,让广大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