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急管理部党支部开展温暖过冬 大走访活动

2021-11-25 16: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封富璘 杨素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封富璘 通讯员 杨素云 东营报道

  “您老人家身体还硬朗吗?”“家里的供暖温度是多少啊?”11月25日上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急管理部党支部联合新胜社区党支部开展“温暖过冬大走访”双报道志愿服务活动,深入社区老党员、困难群众家中,了解群众过冬准备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带去党和政府对他们的慰问和关怀。

  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会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状况,仔细了解取暖设施、供暖温度、供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实地查看厨房燃气、供暖管线等情况,耐心讲解安全用电、防火、防一氧化碳中毒等安全过冬知识,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叮嘱他们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寒、保暖,勤开窗通风,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社区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对工作人员的到来和关心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社区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真切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进一步增强了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心中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了社区温暖和谐的冬日氛围。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