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悦社区“共筑幸福胜悦”居民骨干培育项目正式启动

2023-03-27 18:1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志浩 扈建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志浩 通讯员 扈建婷 东营报道

  3月24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胜悦社区“共筑幸福胜悦”居民骨干培育项目正式启动。

  项目以“品味生活 关爱邻里”DIY雪媚娘--居民实用技能培训活动开启。烘焙制作过程中,大家认真听着老师的讲解,揉、擀、挤、捏......一步一学的跟着动手制作,一个个圆嘟嘟的“雪媚娘”呈现在眼前。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详细讲解了“共筑幸福胜悦”居民骨干培育项目内容,让居民对项目有了深入的认识,从而了解项目、积极参与、共同创建美好家园。项目前期通过入户及户外发放招募单页的形式,详细向居民讲解了此次招募参与方式及后期的活动内容,让居民更加明确的了解了活动流程,更有兴趣参与到社区治理中来。

  胜悦社区“共筑幸福胜悦”居民骨干培育项目,将打造三支专业的居民骨干队伍,使居民骨干明确开展小区治理工作的方法和路径,也让居民骨干更清楚地了解到居民自治的优势,充分调动居民参与小区发展治理的积极性,为社区的发展治理奠定良好基础,带动居民融入社区,共同打造幸福家园。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