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仲裁办走进大王经济开发区开展“大调研大回访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2023-03-25 11:3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凯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凯强 东营报道

  3月23日,东营仲裁办与大王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深化助企服务合作座谈会,调研问需,助企解难,积极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东营仲裁办党组全体成员及部分科室负责同志,大王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许国臣,管委会副主任张大伟,华星石化、华泰集团、金宇轮胎等9家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许国臣介绍了大王经济开发区发展情况,表示将致力深化合作关系,增强合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企业代表介绍了纠纷处置情况,提出了法律服务需求和意见建议。

  在听取企业代表发言后,东营仲裁办党组书记、主任徐晓辉表示,东营仲裁办将深入开展“大调研大回访大服务大解题”活动,聚焦企业期盼需求,整合优化资源力量,提供“菜单式”多元服务、“点菜式”精准服务,以高水平的助企服务护航企业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

  东营仲裁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艳利介绍了仲裁制度的特点优势和协同助企的服务模式,为企业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答疑释惑。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