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启动多个万亩项目规划编制工作

2017-04-24 15: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根据垦利区政府的安排,垦利区旅游局邀请了多家国内知名高端旅游策划、规划、设计企业专家对垦利区旅游工作进行了把脉,经招标,确定了北京大地风景规划设计院等五家公司进行全域旅游及八个万亩项目的规划编制工作。

  结合各规划公司提报案例和意向,确定由北京大地风景旅游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负责垦利区全域旅游发展规划、万亩藕园、万亩花海项目规划编制,北京绿维创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负责渔业区旅游总体战略策划与万亩红毯、万亩盐田、万亩海参项目规划编制,北京博雅方略旅游景观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万亩稻田(包含二十八村整体打造)规划编制,北京同和时代旅游规划设计院负责万亩麦田项目规划编制,北京开思九州规划设计院负责万亩牧场项目规划编制。

近期,垦利区旅游局陪同五家公司均先后多次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各负责项目的总体思路进行了汇报,4月初所有项目合同签订并启动。在规划编制过程中要求所有规划要注重创新性、引领性和实用性,重拳打造一些重大项目、搭建一些平台、培育一批重点品牌,同时确定了专人负责各项目编制工作的对接,加快进度,整合力量,力争7月底完成所有项目规划编制工作。下一步我区旅游工作将以这些规划为引领,打造多个独具特色的旅游目的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