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迎接全市垃圾及纳管企业工作专项检查

2018-01-10 09: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韩孟飞

  大众网东营1月10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韩孟飞)1月9日上午,东营市城市管理局检查组到垦利区对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运行和纳管企业污水治理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对垦利区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手续及运行台账、排水许可办理手续等资料进行了查看,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对综合垃圾处理厂的垃圾处理情况、胜通钢帘线和垦利石化集团的污水处理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组对垦利区这两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垦利区城市管理局将根据此次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及相关整改意见,落实整改方案,进一步提高垦利区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运行管理和纳管企业污水治理管理工作水平,为切实改善生态环境,促进垦利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可靠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