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带头 共创美好家园——永安镇后七村第一书记杨丰泉

2018-07-11 15: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11日讯 7月5日,永安镇后七村全体党员在第一书记杨丰泉的带领下,为村里打扫卫生,捡拾丢在路沟边上的白色垃极,并对村路道两旁的排水沟进行疏通处理,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开展“党员带头,共创美好家园”活动。

  自垦利区经信局帮扶以来,在加强村党组织和班子建设进行重点帮扶,每月对党员的做好事情况进行了公示,让党员亮身份,“一名党员一面旗帜”,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把“党员带头,共创美好家园”作为全村党员一项常态活动,利用农闲时间组织广大党员在村公共场所打扫卫生、美化环境,清理卫生死角,创造清洁优美的生活环境,为建设美丽新乡村添光彩。

  通过“党员带头,共创美好家园”活动,既能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又能增强凝聚力,所以“党员带头,共创美好家园”不仅党员干部说好,村里的老百姓个个都说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