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与你我同行”——垦利区开展送法进企业宣讲活动

2018-07-31 14: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苏洪众 李红

  大众网东营7月31日讯(见习记者 苏洪众 通讯员 李红) 7月27日上午,垦利区总工会邀请东营工会法律援助和服务律师团成员巴全明律师,到山东胜利明珠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宣讲活动。

  巴全明律师重点对《法律援助条例》、《劳动合同法》等进行了宣讲,向职工群众介绍了职工法律援助的意义、受理范围、申请条件、工作流程等,同时结合自己多年从事劳动关系法律援助的丰富经验,以生动的案例,教育引导职工在遇到劳资纠纷等问题时能够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宣讲结束后,巴全明律师耐心细致地解答了职工提出的法律维权方面的问题。

  为贯彻落实《东营市总工会关于在工会工作者和职工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进一步提高企业经营者及职工的法制观念,帮助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依法开展工作和依法表达诉求,区总工会向企业职工发放了“学法知法守法法律与你我同行”倡议书。通过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推动了法治工会建设,提高了职工的法治观念,增强了职工的法律意识、维权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