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家镇人大:“两强化”做好监督工作

2019-02-11 14: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2月11日讯(通讯员 高省)强化跟踪监督。郝家镇人大围绕中心工作,全力推动为民办实事工程实施到位,通过建立和完善覆盖全镇的社会保障体系和公共服务体系,开展跟踪监督改造农村旱厕709套,安装天然气灶、取暖炉3537户,修缮改造农村土旧房屋140余户,镇村面貌明显改善。

  强化监督手段的综合运用。郝家镇人大对重点监督议题,通过作出决议、听取和审议专项工作报告、视察等监督手段的综合运用,强化刚性监督,形成监督合力。上半年,镇人大全力督促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问题,在监督黄河口新型农村学校创建以及首集市场改造、镇村道路建设、社会救助等民生事业时,综合运用各种监督手段,确保了各项工作的快速推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