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家镇北大培文幼儿园“母亲节”之巧手妈咪美食品鉴会

2019-05-14 13: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垦利5月14日讯(实习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李佳)为庆祝“母亲节”的到来,让幼儿度过一个难忘、愉快、有意义的母亲节,回馈家长朋友们对北大培文幼儿园的厚爱和关怀,丰富幼儿园的饮食文化生活,为幼儿打造绿色、健康、原生态的饮食文化,北大培文幼儿园于5月12日上午特举办母亲节之"巧手妈咪"美食品鉴会!

  活动开始之前家长们带着孩子陆陆续续从红毯上愉快的走来,每位家长的手里都拎着自己做的美食等着分享给大家,分别准备了不同的食品,有中餐、西餐、主食、即食、水果、饮品、甜点等各式各样,大大地丰富了宝贝们的饮食文化!

  不仅仅是家长,北大培文幼儿园内的厨房师傅也早早的来到幼儿园,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甜点以及中餐,同样的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纷纷都说看着安心、吃的放心!

  将美食摆入食品投放区以后,体智能哥哥们带着大朋友小朋友来到操场上进行一项重要的活动——母亲节感恩活动!

  母亲给予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力量,母爱,如春天里的雨露,轻轻的滋润着孩子们成长。爱就要大声说出来,活动中孩子们大声向自己的妈妈表达了爱意,并且与自己的妈妈亲密互动,一个拥抱,一个吻。伸出小手给妈妈揉揉肩、捶捶背,赶走一天的疲惫!深深地被脸上的笑容感染着,此刻他们都是幸福的主角!

  感恩活动结束以后,来到亲子手工的活动,每个班级的老师都给妈妈和宝贝们精心准备了不同的材料!每个家庭都特别认真的去制作着这份充满爱的礼物。当妈妈们收到礼物的那一刻,脸上洋溢出了掩饰不住的幸福。

  最后的环节就是美食品鉴会了,大朋友小朋友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安静有序的取餐,每一道菜都是妈妈浓浓的爱意,相信会有爱的味道。宝贝们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理解了父母的辛苦,会更加珍惜父母的劳动成果!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体会到了分享美食的快乐!

  本次北大培文幼儿园“母亲节之第二届美食品鉴会”活动让宝贝真切感受到亲情的温暖,并在过程中受到感动,理解母爱的伟大。同时也让家长充分了解孩子在幼儿园内的饮食情况,让家长安心、放心,促进了家长与幼儿园之间的相互信任和支持,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感谢北大培文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带领着妈妈们和宝贝们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母亲节!每一次活动都离不开老师们背后默默的付出!在这里同样道出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