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爱心企业200箱甜瓜送给志愿者 瓜甜心更甜

2019-06-02 16: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向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2日讯(记者 向玲) 6月2日上午,清风湖畔瓜果飘香。东营华驰控股集团将购置的200箱甜瓜送到红柽柳志愿者的手中,这些甜瓜除了分给活跃的志愿者外,还将送给部分困难老人。

  东营市红柽柳公益事业发展中心自2016年11月成立以来,志愿者人数从最初的5人,逐步发展到现在的13850人,公益活动从最初的一周四次导诊服务,逐步扩展到20多个活动阵地,每周70多次活动,志愿者们放弃了周末与家人团聚的时刻,坚守在志愿服务岗位上。截止目前,团队服务工时已达14000余小时。“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志愿者们辛勤的付出,更离不开那些默默支持公益组织发展的爱心公益伙伴和爱心企业。”6月2日上午,在“志愿者 甜蜜蜜——华驰献爱心 助力红柽柳公益事业”爱心甜瓜捐赠仪式上,东营市红柽柳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祥永介绍,在这些爱心企业里,就有今天为他们送来甜瓜的东营华驰控股集团。

  东营华驰控股集团总部位于广饶滨海新区,是一家以石油化工为主营业务,集石化生产及贸易、互联网平台、金融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型企业集团,在东营、宁夏、上海、北京、大连等地设有子公司,员工1500余人。“我们集团设立了专门的公益基金,每年大约投入300万元用于社会公益事业。”在启动仪式现场,东营华驰控股集团总裁助理王开勇介绍,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共创财富,公益社会”为企业使命,企业在事业发展过程中,时刻将社会责任记在心上,这次捐赠的200箱甜瓜是集团专门从农户手中购买的,既帮助瓜农解决了部分销路问题,也表达了他们对志愿者的一份感谢和敬意。

  “瓜很甜,我们的心更甜。”李祥永介绍,爱心企业送来的这些甜瓜,给志愿者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奖励,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同时也对红柽柳公益志愿者的高度认可。“我们将不负众望,在公益的道路上继续携手同行、甘于奉献,尽己所能,服务他人。”李祥永表示。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