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召开燃气村村通工程运行管理工作会议

2019-05-15 14: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垦利5月15日讯(记者 练迪新 通讯员 张其辉)5月15日,垦利区城管局组织召开燃气村村通工程运行管理工作会议。

  各镇、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村庄负责人及村庄燃气安全协管员、东营市和利时燃气公司相关负责人及村庄燃气安全巡检员、燃气器具供应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燃气村村通工程通气、安全宣传、安全人员管理等方面的文件,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对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授课培训。

  会议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认认真真抓好现场审查工作,确定无任何问题后予以办理通气,切实做到达标一户通气一户;要积极采取村庄大喇叭广播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好燃气安全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好入户检查的时机,“面对面、手把手”的教会用户如何安全的使用燃气;要加强工程日常巡检管护,积极沟通、密切协作,切实把工程日常管理工作抓实抓好,确保运行安全平稳。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