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图书馆邀您加入“朗读马拉松”线上朗读活动

2019-12-02 18: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练迪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2日讯(记者 练迪新)12月1日,垦利区图书馆“21天养成阅读习惯”朗读马拉松活动正式启动,将持续至2019年12月31日。

  本次诵读题材包括红色经典、少儿读物、国学经典等内容,体载不限,支持原创作品的朗读。要求内容健康,弘扬社会正能量,体现社会主旋律;朗读时长不超过5分钟;活动采取单人朗诵或双人组合朗读形式(双人参赛计1个奖项),每位参与者限提交1个参赛作品;作品严禁请人代录,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资格。活动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最佳人气奖10名,持之以恒奖若干名。

  参与者录制朗读作品需关注【垦利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微信号:KLXTSG-),点击菜单「垦图悦读」选择「博看朗读」长按或扫描二维码进入朗读小程序,选择“文库”朗读素材或首页“自带读本”,搭配合适的背景音乐,朗读录制作品并保存上传。参与者可通过21天朗读打卡、报名参赛两种方式参与活动,21天朗读打卡,活动期间每天至少录制一篇朗读作品,连续21天即可,连续21天朗读打卡的读者,即可获得持之以恒奖1份;在个人中心里选择自己录制的喜欢的作品,点击“报名参赛”字样,进入参赛页面,填写个人信息(真实姓名,手机号),也可由首页顶部的活动宣传图片进入活动页面,点击“我要参加”,填写个人报名信息(真实姓名、手机号),勾选参赛作品完成报名。以上两种参与方式可同时参与,也可任选一种参与。

  报名参赛后,参与者可通过报名界面进入排行榜,点击自己的朗读作品并分享至朋友圈及微信好友,邀请朋友来收听并集赞。活动结束后,根据参赛者朗读作品的收听数及集赞数的总和(每个微信号对同一作品每天只能点赞一次,但可点赞多个作品),选出最佳人气奖10名;同时,垦利区图书馆邀请评委老师对参赛者朗读作品进行复赛选拔,排名前15名将进行线下现场决赛,线下决赛地点时间另行通知。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