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和平社区向河务局义和段志愿行为表达感谢

2020-03-26 17:24:5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晓倩 薛莲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26日讯(见习记者 高晓倩 通讯员 薛莲)3月25日下午,垦利区和平社区党支部书记薛莲来到垦利区河务局家属院,向黄河河务局义和段党支部书记陈建武在疫情期间做出的志愿帮助表示感谢。

  在疫情防控期间垦利区和平社区辖区范围大,老龄化严重,缺少人员执勤,防控工作艰难。在四季观邸值守点缺少人员力量时,和平社区党支部书记薛莲第一时间联系了河务局义河管理段党支部书记陈建武。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在陈建武的组织安排下突击队迅速集结,当天下午就到岗到位。
  突击队成员是由10名身体素质较好的年轻党员和积极分子组建的,两人一组半天一班轮流值守,要求同志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全力协助和平社区做好四季官邸小区出入口的疫情防控值守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解除后,和平社区党支部书记薛莲来到垦利区河务局家属院向陈建武以及突击队成员送上锦旗表达感谢。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