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全面开展城区道修复工作 创造良好出行环境

2020-09-25 17:33: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东营报道

  为树立城市良好形象,改善市民出行环境,近日,垦利区城市管理局针对市政道路主路面出现的坑槽、沉陷、龟裂、线裂问题展开了全面挖补维修,并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可行性施工方案,抢抓当前有利施工季节开展道路维修工作。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约150万元,自9月9日开始施工,计划于9月30日全面完工,累计实施道路挖补2.2万平方米、道路灌缝1.3万米。在胜兴路施工现场,铣刨车、运输车、洒水车、摊铺机等机械车辆正在进行施工作业,10余名工人对道路有序的进行分段挖补修缮,将于9月25日17:00之后正常通行。

  截至目前,已完成利河路、育才路、民丰路等部分路段的道路挖补工作,累计修补面积约2万平方米。“下一步,垦利区城市管理局还将继续完成城区其他道路的路面修复工作,全力为市民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垦利区城市管理局武宁宁说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