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公路交通量比重及车速调查工作

2020-11-26 14:14: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汝敏 王义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汝敏 通讯员 王义洲 东营报道

  根据山东省公路交通量调查管理所及东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的要求,11月20日到25日,垦利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统一开展了全区公路交通量比重及车速调查,计划科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该项调查工作。

  据了解,该调查包含交通量比重及车速调查两个部分,共涉及辖区内南羊、东八路、永二站、后苟、胜坨、董集等6个观测点,主要分布于S227、S228、S507、G516等四条国省干线公路。比重调查采取人工、仪器先同步进行后对比分析的方式;车速调查车型为中型货车,调查方式为跟车法。

  “整个过程调查人员统筹安排,精益求精,保障安全,优质高效,确保了各项数据的时效性、准确性,调查结束后将立即进入数据汇总、系统录入、流量分析工作。”垦利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说道,“此次调查工作是2020年度公路交通情况调查统计任务的重要一环,将为全区交调资料汇编分析及年报统计工作提供基础数据,可全面掌握管辖公路交通运行基本情况,更好地为公路管理和市民出行提供数据支撑。”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