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十余家企业亮相第三届中国好餐饮(TA)好菜交流会暨食材博览会

2021-04-06 20:20: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汝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汝敏 东营报道

  为加快东营市餐饮行业健康发展,积极响应东营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打造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的号召,4月6日,第三届中国好餐饮(TA)好菜交流会暨食材博览会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垦利十余家企业亮相博览会。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分三大版块,第一版块举办全国百家餐饮企业菜品交流会活动,邀请全国各地知名餐饮企业参赛;第二版块举办以东营地域特色食材为代表的全国性食材博览会,邀请全国50余家具有地域代表性的厂商参展;第三版块举办餐饮产业主题论坛活动。

  “我们企业主打皮薄馅多、真材实料、口味鲜美的水饺以及各类地方农家风味菜品。今天带来的是芦花鸡泡馍、黄河古道嘎鱼和牛转乾坤。我们一直坚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让客户吃上色鲜味美、健康放心的美食是我们的追求。”来自垦利区隆丰餐饮的运营总经理王子杨说道。

  在博览会现场,山东润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人王海林告诉记者,“我们今天是带着公司的润松小欢猪产品来参加这一届的博览会,小欢猪猪肉的绿色无抗养殖和300天的生态慢养,很好的贴合了本次博览会的健康食材主题,参会期间达成意向客户十余家。”

  同样来自垦利区的一邦农业展位前也吸引了众多食客和商家,东营市一邦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致力于优质食味米的全产业链开发,包括水稻原种培育与生态种植、生产加工与品质控制、现代仓储与营销服务。“我们公司主要的品种是小粒香大米和软香大米。小粒香的主要优势是入口滑,回味甘甜,有嚼劲;软香大米香味浓郁,是一款集粳米与精米之间的软米,特别适合中老年人和孩子食用,蒸米饭的时候特别的软糯,熬粥的时候也特别的浓稠。因为我们有自有加工产,可以进行定制中高低各种规格的产品,也希望借此机会与有意向的客户来洽谈合作。”东营市一邦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李卫香说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