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黄河口镇2021年度用工洽谈会为群众办实事

2021-04-29 20:20: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汝敏 张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汝敏 通讯员 张楠 东营报道

  为满足企业用工需要和农村劳动者求职需求,4月28日,垦利区黄河口镇人社所联合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镇人大开展了2021年度“春风送岗位 就业有位来”用工洽谈会。

  本场招聘会共有宝丰汽配、欣邦电子、万通钢帘线、浩保生物等10家用工企业现场招聘,提供岗位工种覆盖服务、管理、技术、销售等50多个岗位,现场发放就业创业惠民政策、岗位信息表等宣传材料200余份,吸引了近百名求职者前来应聘。

  “今天听说有招聘会,我就来看看,正好碰到了适合自己的岗位。”一位前来参加用工洽谈会的应聘者笑道,“不用出家门就找到了工作,真好。”

  “此次洽谈会,不仅搭建了求职者与企业沟通的桥梁,还对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了深入宣传,大力支持了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返乡农民就业创业。”黄河口镇工作人员说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