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黄河口镇召开安全生产管理能力提升行动工作调度会议

2021-09-15 19:41: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刘菲菲 东营报道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和百日攻坚提升行动成效,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能力,9月15日,垦利区黄河口镇召开安全生产管理能力提升行动工作调度会议,辖区内10家重点监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对全镇重点监管的10家企业开展新一轮的集中“面对面”谈话,向各企业主要负责人传达了近期省、市安全生产有关要求和政策文件精神,要求各企业要将安全生产管理能力提升行动作为当前安全生产的重要工作,根据安全生产管理能力提升行动任务清单,认真准备,精心组织,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完成。

  会议还听取了企业主要负责人汇报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清单制修订及执行落实、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和外来承包商作业管理、动火等特殊作业管理等情况,并对企业提出下步工作建议,督促企业主要负责人切实履职尽责。

  会议结束后,重点监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安全生产知识能力考试,切实提高企业主要负责人的安全意识和安全能力。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