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兑换促“学习” 垦利区黄河口镇“学习强国”蔚然成风

2022-06-23 18: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通讯员 刘玲玲 东营报道

  “我用学习强国积分,兑换了一大瓶洗衣液和一瓶酵素清洁剂。回去后继续努力学习,争取下次兑换更多礼品。”近日,东营市垦利区黄河口镇十四村党员刘守霞在十四村学习强国“积分兑换超市”里,拿着兑换的奖品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十四村在积分管理中,实行“激励合格、鼓励优秀、带动落后”的原则,把党员、志愿者参与强国学习、志愿服务等活动进行记录,再根据学习者获得的积分兑换洗衣液、酵素清洁剂、手工皂等生活用品,以此激励越来越多的群众自觉投身到“学习强国”学习和志愿者服务中来,使每个人都有“不断努力拿积分、争当模范当先锋”的意识。

  十四村在积分管理中,实行“激励合格、鼓励优秀、带动落后”的原则,根据学习者获得的积分兑换洗衣液、酵素清洁剂、手工皂等生活用品,以此激励越来越多的群众自觉投身到“学习强国”学习中来。

  “积分兑换不是最终目的,我们想通过这种形式不断规范党员管理,督促党员群众保持学习热情,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号召力,在十四村掀起学习热潮。”黄河口镇十四村党支部书记王爱芹如是说。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