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窝镇计生服务中心开展计生基础数据录入工作

2017-08-11 14: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学善

  大众网东营8月11日讯 (通讯员 李学善)8月初,每月一次的计生基础数据录入工作开始。计生基础数据录入是一项数据繁杂、相关性强、数据及时比对的常规工作,是一项工作质量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的常规工作。

  一、精心组织计生基础数据上报

  盐窝镇辖涉125个行政村,十多个镇直部门。面对庞大复杂,又集中上报的计生基础数据,镇计生服务中心面对人员少,任务重的工作现实,精心组织全镇各村、镇直各部门上报计生基础数据。对上报不及时的,通过电话或计生微信群即时调度,确保计生基础数据按时上报。

  二、细心梳理计生基础上报数据

  各村、各单位上报的计生基础数据质量参差不齐,镇计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细心梳理,分类归总。对上报不完整的、不准确的、相关性数据不一致的,通过电话或计生微信群即时调度,确保计生基础数据上报的准确性。

  三、认真录入上报计生基础数据

  镇计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梳理好的计生基础数据认真进行系统录入工作。按照录入人员相互纠错原则,随时对录入数据进行核查。确保录入计生基础数据准确、及时、完整的汇入国家计生基础数据库。

  为了国家及时掌握计生人口数据信息,为了国家人口政策的不断完善,为了向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计生服务,盐窝镇计生服务中心兢兢业业的干好每一天的计生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