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散!本周日利津这些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2018-04-13 10: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瑞丰

  大众网东营4月13日讯(记者 张瑞丰)记者从利津县公安局获悉,2018“跑游山东”马拉松系列(利津站)将于4月15日在利津举行,比赛日当天7:30——14:00时间段赛道实行全程封闭,比赛赛道及山东黄河三角洲国际慢城周边区域实行交通管制,赛道沿途及所有路口、出入口、公交站点、医疗服务点、折返点均部署警力,依托警戒带、隔离墩、道路护栏实行封闭管理,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一律不得进入赛道或横穿赛道。

  观众须在赛道封闭线以外观看比赛,并服从安保执勤人员指挥,不得冲闯穿越封闭警戒线,不准进入赛道或横穿赛道。比赛期间不得在比赛线路两侧空地放风筝或施放低空慢小飞行物;不得携带未约束的宠物尤其是宠物犬观看比赛,以免影响运动员正常比赛。

  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比赛进程,视情决定对交通管制区域实施交通管制并疏导、指挥交通。比赛工作用车和服务车辆持通行证可进入交通管制区域。请广大群众详细了解报纸、电台、电视、网络等新闻媒体关于道路交通管制的通告,提前做好出行安排。交通管制期间请广大群众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对违反本《通告》的,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因交通管制带来的出行不便,请给予理解和支持。

  按照比赛进程,根据交通安全保卫情况,逐步解除相应路段的交通管制措施。

  比赛线路:

  1、半程马拉松比赛路线:山东黄河三角洲国际慢城广场出发向南2.5公里→转向西至宋王路2.0公里→沿宋王路向南至浮桥路3.5公里→沿浮桥向南至黄河大坝1.5公里→过大坝沿浮桥路向南至高家路1.5公里→转折向东浮桥2.5公里转折点后按原路返回。

  2、5公里全民健身跑路线:环绕山东黄河三角洲国际慢城。

  绕行建议:

  1、宋王路南北通行的车辆可绕行前南路、双宋路等道路。

  2、前南路、黄河大坝路东西通行的车辆可绕行国道220等道路。

  3、比赛路线范围内需要车辆(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出行的市民须认真查看比赛线路图,提前预判和规划行程,建议在赛前一小时或等赛后通过,以免延误行程。

  4、比赛期间需要通过比赛线路路口的,建议采取步行,由执勤民警组织按赛事情况通过。

  停车区域:

  马拉松赛运动员、执勤人员车辆停放在黄河三角洲国际慢城广场专用停车场。

  附:路线图或管制区域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